close
以下由新竹市政府網站轉錄,民國96.09.18新聞
http://www.hccg.gov.tw/web/News?command=showDetail&postId=191820

結論
1.二度拜訪新竹市長(前一次是96.08.23拜訪,真有效率)
2.時間:更進一步確定為97年十月開幕
3.其他:預計開設兩個營業點,東區已確定於光埔重劃區,西區未定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美商Costco國際工程處長Frank Corley、台灣區土地開發部經理葉榮輝等人,今(十八)日由龍山里長陳萬福陪同,第二度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,就Costco新竹店籌劃在關埔都計光埔市地重劃區設立的開發時程,請市府從旁協助,林市長表達全力支持的熱誠,指示地政局長沈敏欽於本(九)月二十八日召集各業務單位,再就細部內容深入釐清,配合Costco新竹店預期在明(九十七)年十月開幕的進度表,加速推動行政作業。

Costco與光埔市地重劃委員會協議確定,採租借土地開發方式,商業專區面積一千二百五十平方米面積,硬體建築投資十億元啟造,重劃委員會說明開發進度,可望於下(十)月底、十一月中完成全數工程,須經市府驗收等行政作業,始能進行土地權狀的移轉,供業者申請開發各項執照,鑑此,Costco希望維短流程,協請市府在法規允許範圍內,加速流程進行。

地政局長沈敏欽負責推動關埔都計市地重劃輔導小組,針對Costco的陳述意見,已於上週邀集各業務單位召開會前會,獲得都發局認可在權狀未交替前先行預審都市設計書圖的進度,在地政局審查驗收相關之配地、地籍資訊完成,業者辦理權狀交替後,再由都發局核備都市設計審查結果。

Costco另外提出建照併雜照申請的可行案例參考,在竹科、北市及高雄小巨蛋都有執行範例,期盼新竹市府也能允許先行核發雜照、同時間審發建照的作業模式,以利縮減開發時程。

 林市長指示沈局長召集各業務單位於二十八日進行商討,也請Costco提供範例參考,若是能提供投資者更有利開發條件與誘因,新竹市政府應全力支持配合,他歡迎Costco到新竹市投資,提高市場競爭環境,還以分公司設籍竹市實質與地方結合,更因營業增加三、四百個就業機會,嘉惠市民。

 林市長特別熱忱歡迎Costco國際工程處長Frank Corley自美西雅圖專程來新竹市,還從日本轉機,遇上颱風天,雖然宣佈停止上班上課,他仍竭誠歡迎協商問題解決途徑,Costco代表說明,新竹市環境力優異,Costco在新竹市設營業據點的計畫,預定在東、西邊各擇一點,目前東區已著手實現,將視未來營運狀況,再進行西邊據點的覓地作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